16:40
狂融294亿美元!存储巨头SK海力士计划7月10日登陆纳斯达克
格隆汇6月24日|SK海力士计划通过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发行存托凭证,筹集45.45万亿韩元(约合294亿美元)。该公司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交易将于7月10日开始。

三星电子、美光科技和SK海力士这三大HBM制造商处于全球AI建设的关键节点,其产品构成数据中心扩张的关键瓶颈。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2025年第四季度,SK海力士按营收计算的全球市场份额为57%。然而,该公司估值相对低于美光和三星电子。对存储芯片的旺盛需求推动这些股票迅猛上涨,SK海力士韩股今年已累计上涨超过300%。在美股上市将使该公司能够接触到新的投资者群体,并可能有助于缩小其与竞争对手之间的估值差距。
相关股票

HK XL二南方海力士

2026-06-24758.8k

商务、渠道、广告合作/招聘立即咨询

相关文章

黄金失守4000美元,白银暴跌5%!

默德君 · 昨天 21:13

cover_pic

刷屏!百亿私募大佬公开道歉!

独行侠 · 昨天 19:08

cover_pic

韩国,爆了

深鹏 · 昨天 18:57

cover_pic

孙正义:再干15年,目标1000万亿日元

白野橘 · 昨天 18:31

cover_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