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3
美国官员:美方已针对黎巴嫩停火建立“监测机制”
格隆汇6月23日|据CNN报道,一名美国官员周一表示,鉴于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屡次违反停火协议,威胁到美伊谈判的进程,美国已针对黎巴嫩脆弱的停火局势建立了一套“监测机制”。该官员透露,美国国务卿鲁比奥上周五分别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及黎巴嫩总统奥恩进行了通话,讨论了“巩固停火及未来谈判”的事宜。“在这些通话之后,美国通过中央司令部启动了一项监测机制,以便我们的决策者能够实时、准确地掌握黎巴嫩境内的交战情况,”该官员说道。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与美国副总统万斯周一早些时候提到的“冲突规避机制”为同一机制;万斯曾表示,该机制已于瑞士时间周日下午建立。

2026-06-23115.5k

商务、渠道、广告合作/招聘立即咨询

相关文章

英国首相宣布辞职,上任不到两年!

默德君 · 昨天 16:52

cover_pic

喜报!外资回来了?

深鹏 · 昨天 19:16

cover_pic

财报前夕,股价再创新高!美光能否接住市场满格预期?

茶山 · 5小时前

cover_pic